首页 > 城市政策 > 正文

鸿坤·葡萄酒小镇“拾闲生活”方式正式发布
2022-08-01 11:35:50   来源:中国房产新闻网   作者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  醉翁之意不在酒,在乎山水之间也。山水之乐,得之心而寓之酒也。而今天大家可以把对山水美景的向往寄寓于鸿坤·葡萄酒小镇“湖畔拾闲”勾勒的“慢生活”中去。7月30日,鸿坤·葡萄酒小镇拾闲生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“拾闲”生活主张,力争打造“北京边的瓦尔登湖”。

\

  作为代理镇长,鸿坤集团总裁助理李卫锋介绍,从2018年到2022年,近五年的时间,鸿坤·葡萄酒小镇小镇迎来了5次交付、500位业主的入住、15个商家进驻、数十个度假空间和场景从虚到实、近10个社团初具雏形,在官厅湖畔这个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度假社区里,在业主的支持和共建下,我们看到了一个生活方式越来越丰富、越来越有活力的社区。同时李卫锋介绍,小镇构建的镇长体系就是以业主为核心,围绕大家对于空间、物质、精神等生活需求,打造能够持续提升小镇生活品质的服务共建平台,和业主一起创造出远高于空间居住价值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系。基于这个基础与业主共同制定了3个篇章共33条的业主公约。李卫锋强调,小镇的持续成长依靠的是业主的不断支持,小镇提倡“人人为人人服务”,以“共建、自治、分享、持续”为核心,打造成与业主共建的度假型社区。

\

  在发布会上,湖畔拾闲管理公司总经理叶青对外发布了“拾闲生活”生活体系,包含露营、农耕、品酒、垂钓等十种“拾闲”场景,同时叶青还表示,在过去的年一年多的时间里,项目综合已有资源,不断的完善小镇文旅内容,重点完成了露营、农场、酒堡和民宿四大度假基地的更新,同时重点在垂钓、农作、文艺和机车四个社团上发力,规划了四大生活社团。就像美国作家梭罗笔下的《瓦尔登湖》里描绘的“回归本心,亲近自然”的思想生活主张一样,湖畔拾闲未来将致力于成为以“自然闲适、文化艺术”为追求的慢生活目的地,成为“北京边上的瓦尔登湖”。

\

 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对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增加,中国已经进入大众旅游时代,旅游度假作为新时期的一种旅居生活方式,逐渐成为休闲生活主流。“微度假”是在城市或周边2.5小时车程范围内的旅游活动,这种旅游形式大大降低了旅游度假的时间门槛,也提供了出行更随意、形式更自由、体验更优良的方式。当下,大都市圈周边的“微度假”正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形式。

  相关专家表示,随着中国城市率的不断提升,围绕着核心城市的度假生活型社区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,从国外城市化发展规律来看,“小镇”的生活方式将越来越受到社会的追捧,特别是北京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,生活节奏的加快让更多的年轻人愿意逃离城市的喧嚣,选择离核心区相对距离合理的环境优美的位置居住,特别是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退休人员增加,他们既向往山水间的休闲生活,又难逃离对儿女生活的照料,因此选择环京生活成为了必然。

  鸿坤·葡萄酒小镇地处官厅湖畔,千亩葡萄园环绕。独享超高负氧离子天然氧吧,整体占地3000亩,项目规划520亩。目前在售产品为叠拼、洋房,上叠面积148-152平,成交总价180-230万;下叠面积150平,成交总价180-243万。

\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共赢前海时代价值 2022前海妈湾价值合伙人大会即将举行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