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城市政策 > 正文

大郑州这个区域,未来价值不可限量!百亿配套加持,助力板块腾飞!
2020-08-19 22:27:08   来源:中国房产新闻网   作者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郑州作为河南省会,唯一的单核城市,1000万人口红利加持,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深,资源外溢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,未来郑州的资源外溢,将会涌向何方?
  古语有云“得中原者,得天下”,历来中原地区都是兵家必争之地。随着新一轮城市化进程的发展,2016年郑州被定位为国家中心城市,作为中部城市群的核心城市,加上米字型高铁直通全国的布局,决定了郑州在国家层面的战略性中心地位。

\

  郑州作为河南省会,唯一的单核城市,1000万人口红利加持,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深,资源外溢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,未来郑州的资源外溢,将会涌向何方?

      近水楼台 黄金地脉

  平原新区、新郑龙湖、郑西荥阳、白沙片区,环郑片区谁争先?近水楼台先得月,临郑之地亦繁华。

  直线距离郑州东站约30km,与郑东新区一桥之隔的平原新区,作为大郑州扩容的战略前沿,河南省政府明确指出,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“北联”新乡跨黄河联动发展。平原新区,位于郑州、新乡之间,是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层,未来无疑将成为中部城市群的“璀璨明珠”。

\

      纵横路网 畅行四方

  平原新区作为郑州大四环重要据点,10分钟即可抵达高铁枢纽郑州东站,通过周边高铁网、地铁网、陆路网组成的多维立体交通畅联华北区域各大核心城市,繁华触手可及。

\

      文旅大盘 百亿配套

  全国房企TOP4融创择址“国际郑”,携世界文旅梦想,与中原热土美好相融,为中原带来汇集世界欢乐的文旅钜作——中原融创文旅城,为中原敬献一座集“文商旅居”于一体的世界欢乐胜地。

\

      世界乐园 度假胜地

  作为融创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11座文旅城,中原融创文旅城荟萃雪世界、冰乐园、水世界、水岸秀场、湖岛酒店群、滨湖商业小镇、水上运动、体育公园八大超级产业IP,打造全球一站式欢乐度假胜地。

\

相关热词搜索:郑州

上一篇:银联“重振引擎”助商惠民活动掀高潮 62节活动商户交易增长超3倍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